東風解凍。

一个人的话睡不着吗?

阖家欢乐(花黑)

我来试用电脑键盘了,四百字

中秋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
 

 


       一阵冷风刮落解雨臣发梢的一滴水珠,凉意渗进衣服里,将他的意识从书中扯回来,他吸了吸鼻子,发现书房的窗户没关。九月中,下过一场雨,天就凉了,解雨臣掀开腿上的空调毯,从沙发上起来,情不自禁抖了一小下,走出两步把窗锁上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外面出奇的亮,解雨臣对着天上那块白玉盘子看了许久,想起了什么,回头看到桌子边上台灯灯光拢不到的地方放了一个小碟子,盛了一块切好的月饼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他回去把碟子拉到灯下,月饼不大,切了四块,面皮上的字还挺好辨认,果不其然是写着“五仁”,他笑着骂了句,随便拿了一块朝着空气一扬,塞进嘴里。擦完手从抽屉里翻了纸笔出来,写了几个字,压在碟子下边,一同放在旁边。他把注意力移回书上,一切又静下来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过了大约一个小时,解雨臣和以往一样,靠在沙发背上睡着了。又过了许久,黑瞎子带着一身寒气推门进来,看见字条没忍住笑了,还是一口一块吃完了月饼,靠着解雨臣坐下来,关上了台灯。




      完

评论(3)
热度(10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東風解凍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